close

用ptt這麼久 第一次跟合購團

先謝謝辛苦的主購們的幫忙 我才能拿到美美的風衣跟鞋子

 

首次購買的是以下兩款  都是超!超!超!夯的商品 

正好缺風衣   又缺跟鞋(女人真是想買什麼就有什麼理由)

1.淘寶qn生火雙排扣卡其挺版風衣   深卡其 s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763423282

2.淘寶超美側V踝靴 黑 37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pbAuuu&id=22388880366

 

                                                我158 47   說不上胖也說不上瘦 中等

 

 

在見本尊之前  先來段小插曲!!!!!

那時候生火生的正旺   聽說深卡其也較襯膚色 顯白  毫不猶豫就跟了團

只是因為深卡其必須訂做  主購說要有心理準備等上一個月(我準備好了!!!!)

但是左等右等 ....等呀等................  

結果還是等不及先在洽特版上買了件s    哈哈哈想說之後到了再洽特掉好了

但是收到洽特版買來的風衣    我不得不說  我挺失望的!!!! 

想說第一次買淘寶的東西不會就遇到雷了吧

 

 

 

雖然顏色是深卡其 

但是一點也不挺  皺皺的 (X)

而且質料也算薄 幾乎可跟外面三四百的外套比擬(X)

那時候看肩寬量表  我應該可以?!   但實際穿起來就挺小袖子也短   扣起來很繃(X) 

連拍都懶的拍  也沒穿出去過

想說真的大家拿到的風衣都是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拿到的這件?!

後來考慮了兩天  還是決定把他洽特出去了 

不過我有在上面註記我的身材穿偏小  購買者要注意

 

 

 

第一次購買經驗有點傷心....

想說跟團都跟了  來的那件s 若還是一樣  我是打定主意要洽特掉了

所以每到越接近本尊要來時  我就越發緊張.....

想說等了一個多月的夢幻風衣            會不會也是...............

 

 

 

 

 

 

登~愣!!!!!!!

_抒_ 5  

本尊出現!!!!!!!!  

出乎我意料的不一樣!!!!!!!!!!     不然我幹嘛po心得文

這次質料偏挺也較厚    size同樣是S      但真的比上次拿到的還要大一點!!!!!

穿起來差超多的!!!!        馬上打消要洽特掉的念頭

 

 

 

 

_抒_ 4  

看一下細節  顏色真的很襯膚色  好抗!  又挺! 

真的跟我上次拿到的不一樣!!!!

或許真的是淘寶每批的品質不ㄧ   剛好被我買到一個好的一個壞的  感覺特別深

後來我搜尋了一下看原本在洽特版購買的人  她也是在洽特版買來  然後她又是從另一個購買者洽特出來的

簡言之   當時那件洽特風衣  我是第四個拿到她的主人!!!    

 

 

 

 

ANYWAY 我不喜歡不代表別人不喜歡  我覺得我穿不好看  說不定是人家的心頭好

 

 

_抒_ 3

沒扣釦子    兩邊可以看出來很挺吧   不易皺

阿胖糰: 麻是又在幹嘛!

 

 

_抒_ 6

肩寬也剛好   上一批我拿到的S  穿起來肩寬是繃繃的  像是拿小件了

 

 

 

_抒_ 7

_抒_ 8  

 

_抒_ 2  

長度適中  在大腿以上20 公分上下 

重點是真的有挺呀!!!!!!!!!風衣若是不挺就不好抗了

愛死了

 

 

 

 

 

接下來是側V踝靴

這個正在我考慮要不要買時 逛街時剛好遇到店裡有實體 

我有試穿 超美搭!!!   

很高但是很穩 前高後高相對就不那麼高 價錢大概是淘寶的兩倍

回去手刀咻咻填G單

 

 

 _抒_ 1  

 全素面黑色  皮的質感不錯 

 

 

 

_抒_ 2

前面可以看出來有一點防水台

 

 

_抒_ 5  

 實際測量  後跟高度大約9公分  前面防水台高度大約2公分

 所以實際上是7公分的高跟鞋(可以這樣說嗎?!)

 平常大概穿6,7公分的水水 一定能駕馭  只是要小心它的細跟

 目前為止穿出去兩次  最怕走到有水溝蓋的地方  細跟很容易卡蓋仆街

 

 

 

 

_抒_ 4  

沒穿鞋著實是個小矮子

 

 

_抒_ 1  

 

_抒_ 2  

 

_抒_ 3

外側側V  視覺上腿形更顯長

整體外形跟預期一模一樣 

不過有個小瑕疵就是鞋子內部本來應該有整片的底

但那個底只到中間就沒了  所以前面都黏黏的

第一次穿還想說怎麼了? 伸手進去摸才發現前後材質不一樣

後來就找用不到的鞋墊塞著  也比較不摩腳 

 

 

 

結果兩次下來  我越來越著迷合購版了.....

越來越能體會   ES和合購版開了,我的錢包就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踝靴 風衣 淘寶網
    全站熱搜

    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