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抒_ 8

 

年輕時很喜歡擦指甲油

紅 橙 黃 藍 紫 金 粉 黑 幾乎什麼顏色都擦過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老了?)

比較喜歡低調的風格

 

 

 

 

 

 

曾經做過一兩次光療的我

真的非常喜歡就指尖有亮晶晶 BLING BLING的   好美卻又不單調

不過光療做一次又貴鬆鬆  還有可能做完沒一兩天指甲就跑空氣

這還不打緊 努力想撐久點   最後指甲長長  還要特地去給人家卸除光療再花ㄧ次錢

這一次美麗  真的是挺貴的 

C/P值這麼低  鳥兒真的是花不太下去

 

 

所以常常自己DIY 想擦就擦 掉了補也快

一罐還可以給你擦到天荒地老還沒用完這樣

 

 

 

 

 

 

 

 

 

 

不過這擦這樣仿光療的指彩

我覺得亮片指甲油的挑選顯的重要  顏色當然是自己喜歡  再來就是亮片一定要小

是小 不是細唷 (不是珠光那樣) 

以前總是挑大亮片  覺得這樣BLING起來才看的到呀

可是擦起來就是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俗?!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而且通常亮片指甲油要擦兩層才會更顯色 均勻 

大亮片的話就會變得比較厚  層次不漂亮

 

 

 

 

 

 

 

 

 

 

 

 

 

_抒_ 1  

今天主角是 Integrate RS361  

(可以看出她已經剩下2/5罐了  但我去年11月還12月才買的)

其他兩罐就是自己平常擦底層和最後一層的指甲油

 

 

 

 

 

Integrate RS361這瓶  是偶然逛7*4剛好看到  覺得這亮片顏色好漂亮呀

而且在角落她閃到我了 亮晶晶的  我想像一下擦在指尖  就帶走她了

回家馬上擦 覺得真是太美了  所以幾乎有一陣子都擦她

 

 

 

 

 

 

 

 

 

 

看一下她的閃度

 

_抒_ 3

手機對錯焦  剛好可以看出她BLING BLING的樣子

是不是很美~~~~~~~~

 

 

 

 

 

 

 

 

 

_抒_ 4  

而且亮片又小

強調要亮片小 不是細 

是因為之後又看到一罐金色的 覺得也挺美

但沒注意裡面其實珠光成分比較高 只含一點點亮片

所以擦起來差很多  就特別記住了  要亮片小 但不能小到像珠光

 

 

 

 

 

 

 

_抒_ 5  

這是擦在指尖第一層的效果

很稀疏 是正常的   畢竟人家是亮片麻~~~~~

 

 

 

 

 

 

 

_抒_ 6

 

 

 

 

_抒_ 7  

第二層之後  就把指尖白白的部分幾乎都遮住了

就像我以前選的光療款式一樣 亮粉用在最前面   好氣質呀~~~

而且這個顏色有點偏粉紫  很襯膚色呢

有時候我還會在中指或無名指下方貼幾顆鑽  就超好看的

 

 

 

 

 

 

 

_抒_ 8  

(外面光下拍的)

以後臨時有什麼聚會 只要前一晚努力個15~20分鐘  就OK拉

是不是快速又省錢就可以美美的呢

 

 

 

 

 

arrow
arrow

    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