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了目前為止 敝人今生吃過一餐最貴的一頓

想必是大有來頭

在赴約之前只匆匆查了一下地點 大概點什麼好吃 掃過一下評價 就趕緊出門

只知道很好吃 但不知道是到底有多~好吃 畢竟老娘是沒什麼味覺的 而且點菜還常常點到那種

 

 

地點在台北東區 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後面 敦化南路一段巷子裡

因為離家頗近 我就憑著印象 到國x世x銀行路口右轉 第一條巷子再左轉 接著再右轉 大概不到50公尺就到

但因為他看板不知道是什麼楷體字的  大腕 遠看就像是 火....x 第二次看不太清楚

要不是我朋友在店門口等 我還想說是不是走錯巷子了

 

 

333  

 

看!!!  是不是很像火什麼的    

 

download  
  

是採單點式的點餐 跟乾杯一樣  價格和乾杯相比也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不過不同的是 店內是採專人幫你烤肉  讓你可以完全無後顧之憂的盡情聊天 又能大啖美食

(這是對的  不然我想這麼鮮美的肉品若是經過我們這群凡夫俗子之手 恐怕是浪費它們的價值了)

 

以往的經驗就是肉全放上去後  好開勳唷好開勳唷  聊天聊天聊天  ...........(視線完全沒有肉在烤架上)

哎唷火燒起來了 趕快翻面  又好開勳 聊天聊天 好開勳

哎唷 好像焦了 趕快分給大家  很焦就全部分給其他人  自己說還不餓等下一盤就好

所以過往燒肉吃到飽根本就是......@#$%^&*(    怪不得後來我都不太想去吃燒肉了

 

 

 

不過大腕燒肉 確實是    非   常   好   吃 

放幾張來聞香

 

照片-2  

 

 

 

 

照片-3  

 

 

 

 

111  

 

 

 

222  

 

這裡只有幾張 

因為我發現我用iphone 4s 夾在兩個用samsung手機中間拍照

那照片拍起來實在是一點也不美味可口

同樣的食材  "手機上"看起來 也差太多了!!!!

店員還說 :這樣照片出去誰要來我們家呀

 

嗚~~我們蘋果被鄙視了............(狂吃狂吃老娘不拍了)

不過現在放在電腦上   (指) 照片跟我拍的不是差不多麻 哼

 

---------------------------以上似乎不是重點------------------------------

 

阿 重點是他們家的肉實在是太好吃拉

套我朋友講的一句話 會飛起來的!!!

一樣有分椒鹽 味噌 辣味 蒜味等等 

除了本身有調味之外  可以另外跟他要蒜片  這樣跟牛肉一起吃嚼起來才夠味呀!!!!!

辣醬聽說也是店內自製 現在好像也有在店內販售  不過我不太敢吃辣 太辣會想哭那種  所以跟我沒緣哩

 

 

專人炭烤 和牛幾乎都五分熟 肉質超鮮美多汁 嫩炸了我的媽呀

美口都是 好吃好吃好吃 聊天聊天聊 哎唷好好吃唷~~

然後就這樣不知不覺 我們點了...............

 

 

照片-1  

 

 

嗝(按)        看到都飽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5個人吃這樣 我們是當作吃到飽了是不是 阿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非常好吃  當下只覺得值得 但是吃那麼多幹嘛XDDDDD

所以我只能用: 沒關係 又不是天天吃這樣 偶爾一次又沒關係  

               才稍稍安慰了我受到驚嚇的心 

 

 

除了這是畢生吃過最貴的一頓之外 我想也算是目前為止評價最高的極品燒肉

價格如果親民一點 我想我會更喜番

 


  

 

 

arrow
arrow

    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